一枚福瑞南昌二监高中牲,好梦中内卷

这世界有那么多人

“光阴的长廊,脚步声叫嚷

灯一亮,无人的空荡”

时间她走着,不曾为世间何事何物停留。

曾想着人在世间,若不能为这个世界留下点什么,就如一粒尘埃,不经意被风拂起,光华闪过,又重新沉寂,不免怅然。

想着,我们这么努力是为了什么呢?向往书中描述的冒险、创造,却发现自己所憧憬的,不过是能和在意的人长椅上依偎,看晴后雨荷,能和在意的人漫步向晨昏的光晕罢了

“这世界有那么多人

多幸运 我有个我们”

为生活奔忙,却没发现身边的人才是存在的意义。世界有那么多人,惊鸿一瞥要多少磨难,况且是能相知相守呢?

曾多少次想象时光机的存在,为自己后悔的事做弥补,却惶恐地发现,如果我做出了改变,我是否还会遇到现在的你们呢?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我们能相遇又该修几生几世的缘呢?

听着这首歌时,妈妈边择菜,边用轻柔的嗓音哼着曲调,弟弟在拍着妈妈的背给她看嘴巴里的饭。

平凡,不是庸庸碌碌的苟活,而是时间的沉淀,历经时间的冲刷仍能陪着爱的家人、朋友;是早晨的热牛奶,是房间墙上的涂鸦,是笑着的照片,是温暖的拥抱,是手机常响的消息...

“身旁那么多人 可世界不声 不响“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咪不吃锦鲤 | Powered by LOFTER